彻夜狂欢ϟ४

2019年5月20日。
我不在杭州。

【棋昱】情不自禁


一个普通的 双向暗恋的故事。

 一场误会 得到一个男朋友的故事。

部分情节由真实经历改编(虽然我无法拥有一个7

真是好惨一蚂蚁。

激情创作 求评论1551

我对lof的手机排版真是一万个绝望。





蔡程昱恋爱了,事情要从一个星期前说起。


有一天,小蔡同学洗澡时发现大腿内侧有一片淤青,按了按,不疼不痒,于是他继续洗澡,想了想,还是觉得不对劲,突然回过神来,这是中毒了?还是老天终于嫉妒了我这个聪明绝伦优雅帅气的高贵王子,要灭了我的口?


小蔡越想越觉得毛骨悚然,匆匆擦干净身上的水,随手对着大腿内侧的那片淤青拍了张照片,想让万能的妈妈诊断一下情况,又急着去厨房把烧开的水关火,于是看也没看手机聊天框,按了发送。


过了一会儿,微信弹出一条新消息。


龚子棋:?


完蛋,怎么发错人了。


这事谁也不怪,要怪就怪他只有两个置顶,其中一个置顶是一时冲动设置的龚子棋。


他跟龚子棋吧,说熟也不是特别熟,顶了天吃过一顿饭,还是跟其他朋友一起吃的,但是在蔡程昱心里,那可是吃过一顿饭的交情呢!


说不熟那蔡程昱可一百个不乐意了,龚子棋还叫他蔡啊蔡呢!


蔡程昱觉得自己可喜欢龚子棋了,喜欢到跟他一起吃油爆虾可以分他一半那种,喜欢到想让妈妈知道龚子棋的存在,喜欢到想听他每天喊自己的名字,喜欢到——


想让龚子棋做自己的男朋友。


事情发展到现在这样,当事人蔡程昱同学就是后悔,非常后悔。


本来只是一片正常的淤青,稍微解释一下就能翻篇儿了,偏偏因为浴室的灯光打的太暗,他拍照的手还抖了一下,看不清是那张图片究竟拍的是什么,只能看见洗澡水冲刷过的大腿泛着一些粉红色,还挂着些没擦干净的水珠,镜头再往上一点就是不可描述的位置,看起来就像赤裸裸的勾引。


他越看越觉得害羞,这个图片拍的太让人想歪了,要是龚子棋误会他不是一个正经的男的了怎么办。


现在我不知道该怎么解释,因为我只是一颗小白菜。


蔡程昱:那什么...我发错人了,本来不是想发给你的,不好意思啊。


龚子棋:哦。


哦是什么意思啊?他有没有想歪啊?应该没有吧?那我还要说什么?还要回他吗?


蔡程昱开始疯狂头脑风暴。


发错照片给暗恋的人怎么办,有点色/情的那种图片,怎么办,挺急的,在线等。


又过了一会儿。


龚子棋:以后小心点,看清楚再发,挺危险的。


怎么会这样。


蔡程昱的脸“腾”的一下,从脖子到耳朵再到脸比油爆了再油爆的油爆虾还要红,他抱着手机把头埋在枕头里。


挺危险是啥意思啊?他肯定误会我了!





龚子棋觉得他可能要颠覆自己对蔡程昱的印象了,可能这孩子只是看起来乖乖的,其实私底下玩的挺大?


那张图片到底是发给谁的,他不知道,也不想问,只是心里酸酸麻麻的,有种憋着一口气没处发的感觉。


毕竟他只敢在心里偷摸的喜欢蔡程昱,捏不准蔡程昱究竟是什么性向,怕物极必反,表白以后吓着蔡程昱。


蔡程昱多好啊,他的声音就像一个小太阳,一捧向日葵。他一笑就引得别人也发笑,不是贬义的那种。好吧,是因为他笑的像个小傻子。


他龚子棋何德何能,能拥有这个温暖的小太阳呢?


酷盖烦躁的抓了几下头发,把自己砸在床上。说到底他跟蔡程昱说熟也不是特别熟,顶了天就吃过一顿饭,他还怕两个人太尴尬,还特地叫了别的兄弟一起去。


不过坐在他旁边确实是自己小小的私心。


龚子棋你真是好完蛋的一个男的。


不行,这事儿必须得有个结果,成败在此一举。





龚子棋:你那腿怎么回事儿?


蔡程昱正趴在床上思考人生,手机突然震动了两下,他面无表情的点开,然后面无表情的锁上屏幕。


发消息的是龚子棋?这简直是个绝佳的解释清楚的机会!蔡程昱一个翻身惊坐起,迅速拿起手机回复道:可能是不小心弄到的吧,没事儿,不怎么疼。


发完还觉得自己特聪明,这下误会总该解开了吧!


另一头龚子棋收到消息面如死灰,咋回事儿啊?咋弄到的?大腿内侧是怎么弄才能弄到的啊?


龚子棋:行。


蔡程昱:本来是想发给我妈妈让她看看怎么回事儿的,一不小心按成你的聊天框了哈哈哈


你还想发给你妈妈看…龚子棋眼前一黑,觉得这个世界实在过于悬疑。


龚子棋满脑子都是蔡程昱形象破裂的碎片,还带了一些不可描述的画面。当然,全是自己臆想出来的。


想他堂堂上音第一酷盖,怎么就栽在这颗菜头这儿了?龚子棋想不明白,一场单恋就这样落下帷幕,现在他只想去健身房痛快的发泄一下,回来又是一条好汉。


他往上翻了翻记录,停留在两个月前他约蔡程昱吃饭的那条微信上,那时候蔡程昱都已经到餐厅门口了,怕龚子棋等急了,小脑袋探进去看了一圈没找到人,只好给他发语音问几号桌,最后还是他从里面出来接的蔡程昱。


上次跟他吃饭都两个月前了啊…


两个月了?


龚子棋的手指停在蔡程昱最后发来的那条微信上。


蔡程昱平时是经常和妈妈聊天的,这他知道,最后怕班里消息太多,还把妈妈置顶了这件事他也知道。


细思恐极。


如果他没猜错的话…蔡程昱这是把自己置顶了?


龚子棋的心跳越来越快,这事儿他不能细想,置顶了是不是代表自己还有机会?要不要拼一拼博一博?


龚子棋:你把我置顶了?


这边还在哼着歌的蔡程昱看到消息惊的下巴都掉了,龚子棋有透视眼吗?!他黑了我的手机?!他怎么知道的?


蔡程昱现在慌的一批,事情都到这一步了,干脆就豁出去得了,反正龚子棋肯定觉得他在开玩笑,到时候被拒绝了就说手机中病毒了!


蔡程昱:是啊,因为我喜欢你。


扑通、扑通。


对方正在输入中……


扑通、扑通。


龚子棋:居然被你抢先了。


龚子棋:我也喜欢你。


龚子棋:你下楼吧,我在你家楼下。





一个星期后,蔡程昱知道了当时的事情经过。


子棋:你别笑了。


蔡程昱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子棋:…蔡啊,别笑了,我很没面子的。


蔡程昱:子棋你怎么这么可爱哈哈哈哈哈哈哈


龚子棋一时间不知道怎么吐槽这句话。


不过没关系,最后他亲自去看了那片淤青,确实是没什么大问题,用热毛巾敷了几天就消下去了。


敷的过程也是一波三折,蔡程昱表示别问,问就是不能播。





-END-






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277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彻夜狂欢ϟ४ | Powered by LOFTER